Thursday, April 1, 2010

好久不見(心情不好)

因為最近都在忙
所以有一個星期沒寫博客暸
最近都在忙着測驗和報告
說是在忙着這些
但事實我卻沒認真的準備
都是最后一分鐘才讀
這樣的臨時抱彿腳讓我得到暸懲罰
我的測驗不會回答
唉~~~
很不開心
心情很差
明明之前說要好好用功和專心
答應暸自己
但我還是沒做到
對自己
我很失望
對老婆
對不起
我答應妳的還是沒做到
我還是一直上綫
一直上面子書
真的真的好討厭自己
再多兩個星期就是final了
還沒讀到書
唉!!!=(
老婆,妳在哪??
我想妳
我要妳在我身邊
我要妳的安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