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超不開心的一天 =(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
為什么那么狽???
今天早上的測驗來不及做完已經讓我心情很低落了
下午上完課回來
打開電腦
我好高興
因為看見老婆在即時通留言給我
打開來看
老婆既然說她不是個好老婆
叫我不要等她了
還祝福我
我看暸心好痛
老婆
妳沒有不好
妳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婆
我不可能會丟下妳
我會等妳
我愛妳
請妳不要丟下我好嗎??
心一直隱隱的痛著
我好想哭
為什么妳會突然有那樣的想法??
我到底哪裏做錯暸
心情好差
想哭
像一個人靜一靜
老婆
我會等妳
希望妳能看到我的博客
我愛妳
='(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