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第一次^^

這是我的第一次博客 (不好意思的說)
那我把第一次寫博客的經驗獻給blogger咯
呵呵
重點來了
我會開始寫博客是因為我寶貝老婆
是她提議我寫博客的
我很開心呢
因為今天也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也算是我們的第一次吧
呵呵
我想用博客來記載我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
hmmm~~~~~
我想第一次就寫到這吧 xD
下次再努力
嘻嘻


這是我老婆
她很漂亮吧
呵呵
好了
就這樣的
13/3/2010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我會永遠記住的
這也是我們要愛情長跑的開始哦
呵呵
我愛妳
麼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