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心情还算不错的一天

虽然今天早上的英语課有assignment
但是今天还算是不错的一天
早上的英语課过后
我到finance office去了一趟
因为学校注明下學期的宿舍費要在明天以前繳付
一到finance office時
有點嚇到
裏頭還蠻多人的
我還以為十二點多了應該會沒什么人吧
因為那時間大家不是去吃午餐了就是在上課
但沒辦法
一定要在今天繳清
所以還是去拿暸號碼。。。
我看暸號碼一下
我的號碼竟然是1132
在我之前還有20個人在等
我的天啊
(等待中)
時間過暸十分鍾
叮咚~~~
1132
到我暸
哈哈
好快哦
因為在我之前的人不知道為什么都跑掉了
才不一會兒就到我暸
開心的
啊。。
終于解決了
去吃飯咯 xD (下午兩點還有課)
吃玩飯后
我和同班同學去打桌球
今天手气蠻順的
我竟然贏玩所有五場比賽
啊。。。正確來說應該是四場
因為最后一場我的白球也跟着進袋 ><
玩完了又得去上課
悶 = =

時間已經是四點多了
上完課回來房間
第一件做的事就是
打開電腦!!!!
開暸面子書,然后又開了即時通
得暸燈
(即時通有信息的響聲,不知道要怎麼寫)
呵呵
是老婆耶
老婆給我信息
呵呵
是開心的咯
老婆說她最近有事所以沒上綫
老婆也說
為什么我會沉淪在面子書
怎么沒好好讀書 > <
老婆對不起啦
我會慢慢改掉的
我想妳
我愛妳
麼麼

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子就晚上了
晚餐時間到了
我漢三位朋友一起去吃晚餐
我們去吃了肯德基
呵呵
很久沒吃了
多暸好多選擇哦
害我都不知道要吃什么好
最后我選了一個叫royal biryani的
有飯,湯,鷄肉和汽水
味道還好
我忘了拍照,所以沒辦法放上來 > <

差不多了
很晚了
要去洗衣了
今天發生的應該就這些事暸
去洗衣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