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14/3 (白色情人節)

今天是我和淑麗老婆在一起的第二天
啊~~~
我們的第二天既然是白色情人節
呵呵
是開心的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早上十點多就起床了
一起床就馬上打開電腦
(註意:牙沒刷,臉沒洗。。有夠髒的)
因為怕老婆在等我,所以就馬上開電腦暸
。。。。。。
結果老婆卻不在
啊~~~有點失望,但我還是在老婆的面子書給暸她一份早餐


這就是我準備的早餐
呵呵
看起來好好吃哦 ><

當然我在那等暸一會兒才願意從椅子上起來去洗刷臉
因為擔心老婆會上綫找不到我

下午了
對着面子書
在看着老婆的profile
老婆怎么還沒上綫
妳去了哪??
我好想妳
快點上綫 (我心想著)

時間:傍晚5.32pm
老婆終于上綫暸
哈哈
我好開心哦
開心到爆
終于我能把情人節禮物送給老婆了
雖然那都不是真的
但老婆好像還蠻開心的
呵呵
老婆,我愛妳



這些都是我送給老婆的情人節禮物
當然老婆沒準備給我
或許她不知道吧

過暸一會兒
老婆發了一樣東西給我
猜猜是什麼??

老婆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哈哈
好高興
雖然只是一張很普通的照片
但我很喜歡
這張照片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我好愛我老婆
你們誰都不能把她搶走
她是我的 xP

好暸
就寫到這吧

哎呀~~~
忘暸做報告
要開始做暸
今晚應該又要開夜車暸
下次再繼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