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討厭現在的自己!!!!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我現在的樣子
為什么我變那么懶???!!!!
明明就答應自己
從昨天開始要減少上綫的時間
開始要溫習功課了
但我卻一點都沒辦到
今天還是一樣
起身了就開電腦
從早上到晚上
一直對着面子書
明明都沒事做
但不知道為什么還要對着它,怎么樣就是不去讀書
許宇軒啊許宇軒
以前的你去暸哪??
我拜託你,求求你
回來我身邊好嗎??
我需要你
我不要再這樣下去暸
23,29和30有考試
你可以積極一點嗎??
難道你還想考到爛成績??
31還要叫報告
你也還沒做
你到底是要怎樣
醒醒好嗎
真的超討厭我自己
恨不得有人可以把我打醒或罵醒
Y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